越瓴

2020年1月新番食用记录

虚构推理:因为和绝园的暴风雨是一个作者,之前看过这部的漫画。绝园看到一半弃了,第二部开头回老家见爸妈的剧情实在过于雷人。虚构推理的漫画也是看到一半弃了,好像是因为它过于胡扯……这次看了动画的第一集,果然还是觉得……人物情感变化好奇怪,不是特别能理解。搞笑的部分挺有趣,男女主性格目前看来也不讨厌。

22/7:嗯……呵呵。虽然不怎么喜欢偶像番,但我觉得我对它的反向滤镜也没那么厚。话说,之前看糟糕历史,说在近代战争的时候英国贵族小孩到乡下避难,因为不认识牛羊以为看见了怪物被吓到哭。没想到今天还能在动画里看到类似情节,真的让人大开眼界呢(棒读)。

思维复写:制作很穷的剧情耽美向(如果我没看错的话)。感觉是有一个有趣的设定,想讲几个有趣的故事。但是可能是因为能力的原因,讲的不能说很好。差不多能让人看明白,但感觉还可以有不少提升空间。

宝石商人:额……制作比思维复写贵一点的耽美向。剧情不是很有趣,甚至有的点很尬。首先,对于“正义”(泛指)的人设,我已经厌倦了,但这不是作品的问题。其次,求求了,在推进剧情的时候,请找一个能说得过去的理由吧,你不能说“因为我们一起看到了这头山羊拉屎我们很有缘分”所以“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”这TM是什么鬼!!!现在的作品为了把人凑成对儿都这么不上心这么不挑了吗?!?!考哥我很爱你但这个剧情不可以。

地缚少年花子君:这个制作真的是好啊……真的好。对画风的还原超用心了。剧情节奏什么的也好。还让我早就半死不活的少女心垂死挣扎了一小下。但我记得我当初弃这漫画的原因好像是因为里面的阴谋(?)还是刀(?),反正是停在23话那里了。不喜欢那些暗戳戳的东西……但是画风真是我的菜啊配音也超好(ˊ˘ˋ*)♡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要不要追呢……

异度入侵:最开始看预告的时候总有种既视感,像是黑色四叶草的男主什么的。看了剧情之后觉得,哇……超帅的。信息量挺大,伏笔什么的挺多,但不妨碍理解。就目前来看相当不错,剧情制作没有拖后腿的。希望它……不要崩了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以及,津叔我也爱你嘿嘿嘿。

猎龙飞船:全集都出了但只看了一集。基本上可以对照成现实世界的捕鲸船。龙嘛,就是在云海里飞的鲸。当然鲸比龙要无辜的多没干啥坏事(从第一集来看其实龙也没干啥坏事)。异世界特殊职业生活篇。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但是看着不坏。我记得小时候在学校图书馆看过一本儿童读物,就是讲两兄弟在捕鲸船上的生活,熬鲸油还是啥的,还有下海被水母蛰了用刀子把肉割开把毒刺弄出来等等。那好像是一个系列的科普书籍中的一本,还有去热带雨林的之类的,还挺好看的。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找得到。


评论